夜凌kisa

我是先行者信徒.

#橡皮章# 


章BY.YL


累死我了,印片印了半晚上……(瘫

哟罗本感受一下白卡上用透明凸粉出来的朦胧神秘感x.(实际就是我想不出来怎么印片了)正好这章内容也适合这么搞神神秘秘的/ 以及照例万能宝石红

感觉我像个刻花选手,但是不是刻意的,时不时就会在素材里发现花的素材,然而每次刻花簇都觉得自己要[em]e402285[/em]了……下回还刻……

还用了可撕砖的原因是这个章转印的那一天,最少在三年前……(所以素材也是很久以前从贴吧扒拉的)我是真的可以把一个转印好的章放几年再刻,我真能拖……三年前那时候我还觉得可撕真好用,转印全用可撕…然而三年后的我下刀刻的时候才不用可撕那一层撕,我说不用就不用。还是外平白加搓衣板。

没了.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