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凌kisa

我是先行者信徒.

#明日方舟##Ch’en##橡皮章#


章BY. YL

绘BY. Lof.  @寄生系 


今天是难得没有咕咕咕的我orz...昨天凌晨找太太要的授权,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打印转印刻完印片一气呵成,印完片我胳膊都伸不直了。但是其实本来没打算一口气搞完,决定刻完这一部分就停,结果刻完这部分了,脑子里就跳出来“再刻一刀,一刀就停”。然后就一直刻完了……刻完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,什么,我一个鸽子精居然一口气刻完了???真是难得……。

原图太太用的线条对于刻章来说比较粗,所以某种程度上掩盖了我糟糕的细线条……还是要focus on不手抖、流畅的细线条的练习上。以及P1的Gothic我是俩月没写,越来越菜orz……

最后感受一下P3的呵斥三连!以及,我必须要祈祷一下陈Sir能早日来到我岛!我到今天也没有陈Sir,我不仅菜还非,我真的哭了……@

评论

热度(4)